珉周嘎嘟

小白脸遇上富婆

嘻嘻,心血来潮

————————————————————————————

灵杉

马玉灵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喜欢唱歌。

马玉灵:“虽然每天耳朵都要接受一遍暴击,但……”

苏杉杉:“你说什么?”

马玉灵:“咳,但……但是情人耳里出歌后,听惯了就觉得其他人唱的歌不好听,杉杉唱的才好听呢!”

   


艾朱

曾艾佳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爱吃醋。

朱怡欣:“这根头发是谁的?”

曾艾佳:“呃,我的不不不是你的,也不是,啊是soso的!”

哎呀,一不小心说出口了。

朱怡欣:“沈总在外面有一个团的女人是吧,(笑)这个月的零花钱没有咯,自己找你的女人们养你吧!”




so蕾

谢蕾蕾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爱记仇。

张琼予:“我觉得这个蛋糕有点甜。”

谢蕾蕾:“呵呵呵,是……是吗我觉得还行啊,你要听什么歌?”

张琼予:“有点甜”

谢蠢蠢心态爆炸。




狗毛

王雨煊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喜欢三连杀。

杨晔:“我觉得我最近胖了。”

王雨煊:“嗯”(吃饭中)

杨晔:“嗯?你嗯什么,你这是说我胖了?”

沉默。

王雨煊:“我刚刚没听清,我在找土豆。”

杨晔:“你怎么这么敷衍啊,我居然比不上一颗土豆?”

狗子也心态爆炸。



七五折

吴哲晗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有点自恋。

许佳琪:“五折五折,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吴哲晗:“你”

许佳琪:“唉,今天又是美晕吴哲晗的一天。”

吴哲晗吃瓜。




蛋壳

郑丹妮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有点直。

郑丹妮:“珂珂~我肚子疼。”

陈珂:“多喝热水。”

郑丹妮:“珂珂要是我掉水里了怎么办?”

陈珂:“救你上来,然后给你喝热水。”

郑丹妮fo了。



戴莫

戴萌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有点傲娇。

戴萌:“莫莫,我错了,我请你吃海底捞好不好?”

莫寒:“走开,我才不去。”

戴萌:“可是,我都订好了,唉~”

莫寒:“等等,还是去吧,不能浪费。”

嘿,真是个傲娇的小兔子🐰



肖钱

钱蓓婷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有点笨。

孔肖吟:“钱蓓婷,我告儿诉你,今天我要在上面!”

钱蓓婷:“(笑)好”

晚上

孔肖吟:“哈~嗯~钱……嗯钱蓓婷你你混蛋,说……嗯说好我在上面的。”

钱蓓婷:“是在上面啊?在上面自己动。”

咳,成人cp了,你们懂的。



络章

徐子轩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腹黑➕病娇。

张语格:“络络,今天去哪里玩了?”

徐子轩:“我今天和娜宝一起去迪士尼,babababa”

张语格:“(笑)娜宝儿啊~叫的可真亲呢。”

看着床上的徐子轩。

“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芸雨

袁雨桢傍上一个富婆,这个富婆那里都好就是喜欢扇耳光。

袁雨桢:“允芸~允芸~允……”

蒋芸:“你信不信,我扇你两巴掌?”

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

嘻嘻,谢谢喜欢!

评论(30)

热度(291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