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周嘎嘟

First time

因为第一次写,所以会有ooc,不好的地方可以指出来谢谢!(因为实在是荒了,所以说想自己产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那么,今天也拜托采源帮我照看一下班级了。”权恩妃拿出薄荷巧克力放在金采源手上。“权老师就放心交给我吧kkkk”(才不是为了薄荷巧克力)权恩妃听到后露出大叔般的微笑,随后精神抖擞的上了隔壁姜老师的车。

  “我就知道……权老师又和姜老师去玩了”金采源鄙夷的望着离去的小汽车,慢悠悠的走向高二年级的楼层。坏萝卜无所事事的坐在讲台上,恰好盯着下面的一个学生。学生:“啊啊啊啊难道采源学姐发现我玩手机了吗,呜呜呜呜不会和权老师说吧,完蛋了。”顿时刚刚还乐的不行的同学,像被吸了阳气一样萎靡不振。其实金采源只是发呆想中午吃什么而已,这时手机响了起来。“谁的手机!”虚势小豹子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大声叫出来

  “学姐,好像是你的……”

  “?”莫?

  叮叮,下课时间到……

  金采源僵硬的走到外面,脸上不知是因为刚刚吼的太大声还是因为尴尬而攀上的一丝可疑的红色。

  “喂?妈,发生什么事了吗”

  “采源呐,我朋友的女儿去你哪里读书了多多照顾一下哦”

  “?妈,你什么时候又多了个朋友”

  “你这孩子,小时候你们还一起玩呢,好了好了不说了,记得照顾好人家。”

  喂?喂!,真是的,还没告诉我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呢。金采源嘟着嘴将手机放进兜里,这时一双小皮鞋映入眼帘。金采源好奇的抬起头,刹那间,像是被什么吸引住了迟迟挪不开眼。

  “请问,是采源欧尼吗”女生小心翼翼的问出口,左手紧紧的抓住书包带,仿佛下一秒就要因为紧张而晕厥过去。“好漂亮的孩子”金采源这样想着,同时也不小心嘀咕出来。金珉周害羞的扯了扯衣角,再次问了一次,金采源这时才反应过来连忙点头。

  “啊对,你好我是金采源”

  “欧尼你好,我叫金珉周”

  金采源又结结巴巴的问了一些,知道她就是妈妈说的朋友的孩子之后,偷偷窃喜了一下。等等?!我为什么要窃喜。金采源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最后还是带着金珉周去寻找教室。

  “珉周?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的欧尼”

  金珉周依然不敢抬头看金采源,而是低着头望着地上的叶子发呆。突然前面的人停下脚步,金珉周来不及反应撞上了前面人的背。“嘶”金采源转过身,不好意思的看向金珉周。

  “珉周,不好意思,突然停下来让你撞到鼻子了吧”

  “没关系的欧尼,也不是很痛”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站着,一个望着地,一个挠着头,气氛就这样略微尴尬起来。最后还是金珉周打断了这奇怪的气氛。

  “欧尼还记得我吗”

  “啊?”

  金采源茫然的看了看金珉周,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就差把记忆提取出来一页一页的翻,但是还是没有想起。金珉周微微叹气,好像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欧尼,没关系的我记得就可以啦”说完这句话金珉周害羞的快步走向了教室,留下金采源一个人呆呆的愣在原地。随后像是反应过来急忙朝着那个方向大喊

  “珉周呀,放学记得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对不已,我是小学生文笔,先试试水😖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