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周嘎嘟

假如青你2要请外援(3)

那啥,关于冉冉的cp我还没磕过,待我晚上了解了解啊。

————————————————————————————

            于是在孙芮的怂恿下,赵小棠拍照发在了群里。

            这边许佳琪和孔雪儿还在练习室,孔雪儿中途休息了十分钟,许佳琪还在研究这个舞步。

             “诶,佳琪你看戴萌抱着的这个女生好可爱啊”      “哦,那应该是莫莫吧”(内心os:戴萌不怂了?)   “不是莫莫啊?”!!!

              许佳琪闪现到孔雪儿旁边(我擦!难道戴萌出轨了?)“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许KIKI同志眯了眯眼……“这不是五折嘛!”现场当机三秒。

               来,让我们看看许ki同志这三秒在想什么。

               第一秒(我擦,五折怎么在这儿?)

               第二秒(不对,她怎么在戴萌床上)

               第三秒(他马勒戈壁,戴萌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在睡我老公?!)

               许佳琪回过神来拿起手机准备去‘捉奸’却被孔雪儿叫停“佳琪,这个动作我不太熟悉,教教我吧”这也不好拒绝,于是许ki想找戴萌算账的事暂时放了放。

               此时,另一边马玉灵和苏杉杉正在大眼瞪小眼。“哎呀,杉……杉杉啊,你看我本来是要给小刘发信息的,可谁想发给玉子了。”听到这,马玉灵一脸惊讶的看着段艺璇(ddd,明明是你给我打电话的!)

               段艺璇心虚的摸了摸头,433笑了笑“哦~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们好巧哦,我本来是要给小巨人发信息的,可好巧不巧发给了青总”

               ddd的笑容凝固在脸上。这时张昕和青钰雯刚好到达练习室。

                “呃,你们干嘛呢?”    张昕这一问让尴尬的气氛更尴尬了

                “阿昕,我好想你啊!”许杨玉琢两三步就跳到了张昕身上。“是是是,我也好想你啊”昕羊正在你侬我侬,其他四个眨了眨眼。(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味道  )

                “要不,你们换搭挡吧”许杨眯眼笑,“好像,也只能这样了”于是傲娇的433牵起小马的手离开了这个满是(恋爱)酸臭味的地方。

                现在,就该青璇两人大眼瞪小眼。“要不我们先去练舞吧”青总见ddd还在盯着她发呆,嘴角上扬许多(看来我家璇儿还是这么可爱)

                另一边五钻两人睡到中午才醒来“啊啊啊啊,哲哥哥快起床,我俩睡过了!”戴萌慌慌张张的起床换衣服,吴哲晗嗷了声,也开始迷迷糊糊的换衣服。

                 “萌萌,我这卡住了,帮我脱衣服”戴萌此时也是迷糊的哪里还顾得了那么多,于是想也没想就开始扒吴哲晗的衣服。

                 “咔嚓”孙芮站在门外看到两人在互脱衣服拍了张照“嘿嘿嘿,这么精彩的画面不让莫莫和KIKI看到怎么行”然后三哥私发给了kimo两人。

                  许佳琪正刷着她自己的cp超话(哎呦,这都啥啊,参加个青你我cp怎么这么多。嗯?还有人换我老公头???)正在疑惑,气恼时,微信又收到了孙芮发的照片…………

                (我@#&%,戴萌你个cbyl的老东西)这次许ki同志忍不住了,气势汹汹的向宿舍走去经过d班时,刚好看到莫寒黑着的脸。于是便走进去问要不要一起去收拾那两人。恰好,戴萌她们来到了练习室……

                  “诶,莫莫你怎么黑着脸啊?”🐺脸疑惑

                  “KIKI,你怎么也黑着啊?”🐶脸疑惑

                  许佳琪挂着‘核蔼’的笑容,缓缓走到戴萌面前“小戴啊,你要不要试试我的二头肌轻抚你脖子的感觉”    “啊?”

                   “咳咳咳,许许佳琪你放开我!要死了!”戴萌的脖子被许佳琪紧紧的勒着。“啊啊啊啊,戴萌你这个老流氓,居然扒我家五折的衣服!”

                   “莫咳咳莫莫救命啊”莫式摇头    “好了好了,KIKI冷静冷静”莫寒扒开两人,把戴萌领到了一边。

                 许佳琪冷冷的看着吴哲晗,意思是(你不解释解释)吴哲晗尴尬的挠头,解释了大半天,醋ki才原谅她。

                 这时我们搞事的三哥出现了。

                 “那啥,五折你是不是忘了KIKI找外援,没有找你哦!”……现在该许佳琪尴尬了,“孔肖吟,把你家孙芮给我领走!”  

                 “得嘞,孙芮!过来给我剥小龙虾”     “夫人,我来了!”

                 “咳,五……五折?”(您好,你的好友东亚小醋王吴哲晗上线)“干嘛,没事我就去跳舞了”

                 然后不等许ki同志回答,就跑到了tako哪里求抱抱。

—————————————————————————————

今天的没了(没有敷衍你们啊😂)谢谢支持

评论(48)

热度(156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