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周嘎嘟

假如青你2要请外援(4)

          现场直播开始,让我们来看第一组。

           昕羊

           路途遥远,寒夜漫漫。”

           当结尾的时候,昕羊夫妇送出一大波狗粮

           “阿昕,我是侄女”

           “嗯~侄女的意思是,这辈子你‘侄’能成为我的‘女’朋友”

         

            杉源

            两个小朋友的狼自,幼稚中带着甜味

             “费沁源,你要江山,还是要美人!”

             “为什么要要美人啊,我的姜杉就是一个美人啊!”         (你羊姐:giao,太甜了太甜了,上头!)

            

             青璇

         

           未接来电,我在等你的电话。

          

            “这辈子想和你一起变老”

            “不行,我不但要这辈子,还要下辈子下下辈子。我ddd赖定你了”

 

             灵杉

            再现人鱼,不过这一次两个傲娇的人都低了头。

             “马玉灵,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苏杉杉,我也是”

   

              祁冉

             双生花。想养什么动物?

             “我想养一只小熊猫”

             “大家好,我改名了,我叫宋小熊猫”

      

              三肖

             孔姐把神魂颠倒改成双人版。

              “夫君,我zei样好看吗?”

              “哎呀我的妈,快把衣服穿好,我们要走正道,不能让粉丝以为我们是那种人!”

              你三哥还是你三哥。


接下来三个高能预警!!!

              小高能。哲寒9to9,傲娇上司×温柔下属

              许ki同志表示。:还好还好,除了最后吴哲晗亲了莫寒的额头,其他什么的可以接受。

              戴门表示:!为什么,莫莫没跟我说五折要亲她额头!🐺脸气恼

    

              二级高能。五章就差一点点,高冷学姐×青涩学妹

               !!许佳琪眯了眯眼:为什么这么多搂搂抱抱的啊!最后那个飞起来的抱抱,是什么鬼啊

许佳琪,要冷静冷静,tako是儿媳妇。呼(醋意上头)            

    

               终极高能!!!!五钻夜行的黑猫,w御姐

               许佳琪抽了抽嘴角:戴萌你个cbyl的!你看我回去,不neng死你!五折也是,也不知道躲一下。啧气死了气死了(醋坛子翻了)

               这次戴萌可是把五折摸了个遍,吴哲晗翻了个白眼。

  

              晚上,莫寒组织大家一起去海底捞,所有人都到齐了,除了许佳琪。

               “那啥,我进去看看,要不你们先去吧”

话闭,吴哲晗就急匆匆的跑了进去。刚到宿舍门口就看见孔雪儿在给许佳琪表白。

               “佳琪,我喜欢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许佳琪刚想拒绝一个熟悉的身影挡在了她面前。

               “不好意思,她拒绝。”     “为什么!佳琪,为什么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吴哲晗牵起许佳琪的手,转头恰好于她对视,眼里的温柔加深了几分。

                “我来告诉你,为什么。”

                “就凭   我们互相陪伴了对方七年”

                “就凭   我们从毫无关系的陌生人走到了最安心的存在。 ”

                “就凭   我们是徐子轩的阿爸阿妈。”

               孔雪儿无法反驳,回过神时,周围只剩她一人。

                夜晚的城市是很冷的。吴哲晗和许佳琪没有去海底捞而是在散步。走到一半时,许佳琪停下脚步,一抬头就对上了吴哲晗柔情似水的目光。

                 “五折”

                 “嗯?”

                 “我们  Never separate”

                 “嗯,Never separate”


Never separate的意思是,永远不分开。

——————————————————————————————

完结了。谢谢喜欢!

评论(59)

热度(247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